题名: 进一步深化全员育人、全方位育人、全过程育人,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——以海口经济学院为例

关键词: 三全育人 思政工作

摘要: 中共中央、国务院印发了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》(以下简称《意见》)。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,事关办什么样的大学、怎样办大学的根本问题,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,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,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。我院大学生思政工作一直卓有成效,为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。然而,时代在前进,形势在发展,学生工作也面临诸多新情况、新挑战、新要求。适应新形势的需要,大学生思政工作要进一步转换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,坚持以学生为本,以学生为中心。进一步深化全员育人、全方位育人、全过程育人,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