题名: 微课在高校专业课程教学中的作用

关键词: 微课 高校专业 作用

摘要: 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,与当下的微信、微博一样,微课成为了一种新型的教育信息资源形式。在现代化的教学中,教师的工作已经不仅仅将课本简单的教学内容交会于学生,而是要在教学的过程中让学生能感受到学习的乐趣,随之激发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,而微课为我们呈现出来了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和新的教学理念,对传统教学模式进行了创新。而微课在高校专业课程中有明显的教学意义。本文对微课在高校专业课程教学中的意义及作用进行以下分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