题名: 营改增对海南经济发展的影响——以房地产市场为例

关键词: 营改增 房地产市场 未来影响

摘要: "营改增"是我国最重要的税制改革之一,对于避免重复征税,有效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市场经济力具有重要意义。就房地产市场而言,"营改增"是对建筑业、房地产业及不动产的销售、租赁、使用等两大产业和多个环节流转税制的改革,必然对整个房地产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。通过对海南省房地产市场具体数据的分析,探讨营改增对市场各方,尤其是对房地产企业所带来的重要影响,并预测海南省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变化情况。